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2 19:29 发表 心动心动。。。 蚵仔煎,《转角遇到爱》里小猪就是最拿手这一道 好想去哦。。。
TOP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4 09:22 发表 小安: 我有一阵子没来.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.啥时候当官了?恭喜恭喜. 另外,你们说的双年展,是不是"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——快城快客"9/9号开始11/16结束的这个展览? 老有兴趣的,就等你组织了.我报名.
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-9-4 15:25 发表 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,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 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~~~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6 23:03 发表 今天在广州上下九逛,吃到蚵仔煎了,上pp 还用转角遇到爱做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