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关系熊和微笑狗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6:29 编辑 ]

IMG_2999.jpg (176.46 KB)

IMG_2999.jpg

TOP
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7-25 16:26 发表


同意哦~!
其实在坝上就见过有拍婚纱照的哦
瞥见车牌北京的说


去年我去坝上的时候就有队友自己带婚纱去拍了~~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6:3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6:35 发表


这个狗狗和茉莉的熊比起来太难看了



嘿嘿, 我30进10靠的就是这条狗哦

TOP

长腿版茉莉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6:42 编辑 ]

IMG_3093.jpg (176.57 KB)

IMG_3093.jpg

TOP

去年坝上我骑的是白马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6:54 编辑 ]

IMG_7370.jpg (188.01 KB)

IMG_7370.jpg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6:41 发表


莫非这个紫色的背影就是你


啊~~被你认出来了~~

07坝上
(肖像权问题,就贴个背影吧,原片)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6:48 编辑 ]

IMG_7714.JPG (197.32 KB)

IMG_7714.JPG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6:52 发表


绿剑帅哥有特写伐


绿箭美女有特写伐?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6:55 发表


不错不错,考虑一下


各么男主角谁来演啊?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7-25 16:58 发表


自带贝


谢绝自带酒水~~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8:12 发表


V2现在的风格就是不婚纱不礼服,大婚照统统拖鞋牛仔裤,神态个个18岁,模样全都似私奔。
赞!!
有意思啊!


那种就是些生活照吧,自然点就OK啦。。

你贴出来那张跟老鹰捉小鸡那一系列照片感觉很相似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