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还是支持一下雨意
在这里 没人能在到此一游的情况下拍出好照片的
所以rain同学放上来的照片又有什么问题呢?
我想大家的出片率能够达到10%已经算不错的了 也许rain可以把100张只删减成10张 放上来博大家表扬
但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3 12:46



恩 这样的话这个帖子应该放到“凯旋归来”版块,就没人去讨论这些问题了,既然放在“摄影天地”版块,就要从摄影的角度来好好的讨论讨论了~~

TOP

馒头山5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3 09:28


这张照片上的背影是我一个队友的,我保存下来了~

TOP

恩 有些东西,放在特定的环境下,就很有讨论的必要的了

TOP

不过这次是我盖得最高的一次楼了,也是盖得最认真的一次楼,以前都是一楼5张,甚至10张,这次本着严肃对待摄影的态度,严格控制在一楼一张。
再借着吵架的便利,人气旺了许多,很有成就感,想想这一次霞浦,真的值了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3 16:25


LZ跟谁吵架了?

大家都是讨论而已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