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10 20:16 发表


只是休息2天而已
我的5天年假被要求年前休掉。。。
我加班到凌晨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好?


年休假不用掉的话 ,根据新的劳动法,公司要付300%的工资的,所以你不休也得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