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又是三连发啊~???

TOP

葵花

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2:32 编辑 ]

CIMG1646_VaBtqWLkHJGc.jpg (132.5 KB)

CIMG1646_VaBtqWLkHJGc.jpg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2:48 发表


会的,今年夏天,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,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。。。。。

天奇,你很毒!!


咦, 我发现茉莉升为少将了~~请客!!!!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2:59 发表



问谁哪,如果问我的,我在大宁绿地
如果是77的,大概是在仙居吧


大宁绿地离我住的地方不远,只有两站地铁!!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啊?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3:0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2:58 发表


怎么能跟组长您比呢,那天你们把卡丁车拖回来以后,我就发现你已经不像亚洲人了...


他不像亚洲人那我就是非洲人了~

颜色最深的那只手就是我的了~

7721_1216874993k6CE.jpg (201.71 KB)

7721_1216874993k6CE.jpg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2:58 发表


怎么能跟组长您比呢,那天你们把卡丁车拖回来以后,我就发现你已经不像亚洲人了...


他不像亚洲人那我就是非洲人了~

颜色最深的那只手就是我的了~

7721_1216874993k6CE.jpg (201.71 KB)

7721_1216874993k6CE.jpg

TOP

那眼镜的防紫外线功能还是很强的~~

我的照片是在百万葵园拍的~

P1030974.jpg (189.68 KB)

P1030974.jpg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25 13:06 发表


大宁绿地现在也有那么漂亮的向日葵?我去那里到是顺路.小安:那里的向日葵会开多久啊?我也要去蹭几张PP.


回来那天在地铁站台看到lenell的父母来接她, 是往富锦路方向的, 我估计可能是应该是住彭浦共康一带吧~~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3:1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3:03 发表


很小一片,婚纱外景专用


各么侬去那里拍过婚纱啦?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3:1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3:12 发表


我去拍外景可以伐,婚纱在大宁拍没腔调了,我以后准备去坝上搞个婚纱自拍什么的


哦, 那要先买个遥控器三脚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