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霞浦遇到了山魂的队伍 ,没看到逐步的。

TOP

想起一位大师的话:摄影最终都会走向人文,也许只有这生活中精彩的瞬间才是不可复制的,才是不可造假的,才会让被时间催生价值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 10:13



海带山,馒头山,鱼排那边晒海带的人文场景怎么不见你拍呢??

这个可是真实的海上人家劳作的场景,不带任何man-made的场景

TOP

我靠,垃圾山的景色无敌了,你明显运气很好,我上次去的时候3天都是阴天,还间或小雨。

北兜我们上次因为行程安排没有排好,也没有去,记得北兜是拍摄渔获的地方。

大京没去也没安排,不清楚。

这地方跑过去 ...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1 10:23


大部分同上

TOP

真的不像是单反拍的照片~

照片不通透,而且没有构图,有些地平线歪斜也不调整,还有抖掉虚掉对焦不准的也一并发了上来~

LZ是在为了发照片盖楼而摄影,还是为了把签名档弄长点而摄影呢?

TOP

话说前几页还是很不错的
后面照片多了没细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 11:33


恩 我说的也是后面的~ 不过前面日出的有几张地平线歪掉了~

TOP

沙江19,看看对面楼顶的人群,中国特色的扎堆摄影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 09:41


我就在这张照片的人堆里,你应该是在山顶上移动基站的的房顶那里(那位置我今年元旦的时候去过,角度不够好)
要是全部人都涌到山顶,那里那个小小的房顶根本容不下那么多人,还是学校的房顶够宽敞。

另外,这个照片比较模糊,我只看到我队友的身影,找不到我自己在哪里~

TOP

呵呵,这位兄弟很实在啊。
记录真实。去掉浮华,还原一个真实的世界,为了退休后的回忆,也为了给没去过的人一个真实霞浦。
至于地平线、抖掉虚掉什么的,没空弄那些东西,要弄也等到退休之后了。
本人胸无大志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 12:50


呵呵~~~

1.你通篇话里大部分在说PS, 可是我的原话里没有一个字说到要你PS, 对吧?只是提醒你在构图方面注意一下

2.当然你能把歪斜的抖掉虚掉的照片发上来,我就能提出我的看法了~你自由我也是自由的

TOP

呵呵,如果要出片的话,的确山顶的位置不够好,但是我喜欢那里,因为这个地方可以360度看到整个海湾,并把它拍下来。
其实选择哪里,说穿了是价值取向的不同,或许对于你来说,是希望出个大片,所以自然选择更容易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 12:58


呵呵~~~

我去两次找的都是当地同一个指导老师,两个地方都是他带我们去的。
元旦我去是探路的,端午是去带队的,以后应该还会再去的~

TOP


1.毕竟不是摄影比赛。所以我们需要看到更真实的霞浦。
如果看到太多的油画一样的照片,估计很多人满怀希望去结果会失落而归。
2.勾起回忆的东西还是需要真实的,所以记录片会更让人想到历史。
所以 ...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6-3 10:51


你要还原一个真实的霞浦没有人反对,我也从没说过让你PS你的照片,对吧?

但是,抖掉虚掉的照片,这算是甚麽真实的霞浦呢?为什么抖掉虚掉的照片不能删掉重新拍呢?别告诉我时间很赶没空重拍,别告诉我你愿意抖掉虚掉~如果我知道去拍摄的地方会因光线不足造成照片的虚掉抖掉,我会带上脚架的。
~~~~这,只是一个对待摄影的态度问题而已。

学习摄影,要从基本功开始,一开始要学习怎样把照片拍好构图好,拍清楚拍清晰,然后再去谈别的大理想大理论吧,如果前面这些都做不好或者不想去做好,那空谈别的也没意思~

TOP

霞浦是第一次去吗?我记得好像你去年也组织去了一次霞浦吧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