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Z是不是半路下车抢的头贴?

TOP

第一个翻页。


这个MM叫啥名字?

IMG_6375-1.jpg (381.2 KB)

IMG_6375-1.jpg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小安

TOP

偶在车上就说了,如果不出意外头贴又是偶的,哈哈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4 20:51


哎~~~你又圆了。。。

IMG_6727-1.jpg (341.29 KB)

IMG_6727-1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虫2,你一次放那么多 浏览器一次打开那么多照片会造成内存不足导致电脑假死机的

TOP

我终于看到虫2的楼下发言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4 22:14


住在虫2楼下真辛苦啊

TOP

macy经典造型那两张我帮忙调了下色调
大家评说一下是否更准确点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4 22:38

加了饱和度 总归好看点的

TOP

外挂。。

IMG_6503-1.jpg (339.08 KB)

IMG_6503-1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七七 大师
我的QQ:75699753
能否把我和Macy的照片发给我们,谢谢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24 22:47


叫我77就好了  我整理好后再给你们。。。

照片挺多 也许要等到3清亲自copy给你们了。

TOP

都想看。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5 09:17


那只能靠P了。

TOP

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,我照片没带来公司,所以白天就只有以看为主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5 09:51


上班时间不方便发照片 所以我的也放家里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