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构图不行
滥用光影

TOP

Master 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专业选手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1 11:06


基本上都是一片叫好  但是,好在哪里呢?

既然敢放上来,就是要做好被拍砖的准备啦~

嘿嘿 ,心血来潮,拍了一下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