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所以没办法,上次去坝上,有个家伙是靠摄影业务赚钱的,带着个d700,在阳光灿烂的艳阳天,拍风景也是上架子,当时我还嘲笑他,现在看来很无知。因为人家都是包围曝光再后期合成,这样就不会出现主题曝光准确但是天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3 15:01


用Raw格式拍一张就可以了。

TOP

貌似不行吧,过曝的地方用raw也是过曝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3 22:22


我试过很多次。先RAW,再HDR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