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2008.12.31~2009.1.3中国最美的滩涂(福建霞浦)

霞浦我就不介绍了。

目前有认识的朋友组织2008.12.31~2009.1.3去霞浦。

时间:2008.12.31~2009.1.3
交通方式:飞机,火车,公交车,包车
目的地:福建宁德霞浦
活动目的:拍片,观光,体验福建民俗
住宿:如果包车住店,火车扎帐篷!
预算费用:700(方式:纯AA当场结算)
目前已经5人最好超过12人,取消火车行程,包车17座的车,只有700公里,温州转车是麻烦,这样能跑更多地方,出更多好片!

行程安排(暂定)
:D0晚上海晚饭后出发,大概8、9点左右,凌晨4点多到霞浦,高速出口右转沿大路直走,有段路不太好走,20分钟左右到沙塘里,拍摄位置在一个转角高坡上,此处是拍摄日出及滩涂;
D1拍完日出往闾峡方向走,大概40分钟车程到高罗,高罗是海滩风光,海浪比较大;睡一觉往回赶,到三沙拍晚霞,拍摄位置在到三沙镇前一处高坡的人家屋旁,可以以停靠的车辆为参考,晚住三沙;
三沙有去大俞山岛的班船,三沙镇小人多,也可考虑到霞浦住宿;
D2早上到北歧拍日出,三沙过去20分钟车程;拍完日出可以到南岐拍拍渔村风光;
其他几个可以去的地方,白露拍日出;围江一带拍摄海上日出、白鹭馒头山风光、挂蛎场景;东安拍摄海上渔村,海上渔排风光,海上人家生活;东壁拍摄海边日落及晚霞映照下的海滨风光、壮观的紫菜生产场面;三沙花竹村拍摄海上风光,海上日出,朝霞映照下的海滨风光;北兜拍摄外海出海或渔归场景,渔民编织、修补渔网;七都滩涂风光,这里的滩涂纵横交错,好像迷宫一般,非常独特;

D3:回上海

有意者请跟帖占坑报名。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12-24 10:48 发表
陪老爸老妈跟团游的含泪飘过


不用自己掏钱了 多好啊~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2-24 10:42 发表
想去厦门永定的飘过......


永定土楼一般的拉 ,我看了两座之后后面的都审美疲劳了~~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12-24 11:27 发表
这个地方  1988年去过一次 感觉不错不过吹残了20年还0吗?


网上很多照片的呢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4 12:46 发表
现在这个时节去那里很好的吗?


http://www.xitek.com/html/travel/chinatravel/200805/08-2814.html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581281

TOP

转自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460604




霞浦的溪水也很美,摄于霞浦杨家溪.


台风前的北兜。


摄于霞浦的北岐海滩,这儿出了无数的好片。


三沙镇的山路上看大海。


【霞浦十一大拍摄点】

1、霞浦东壁(网友:7666摄)


2、霞浦小皓海滩(网友:7666摄)

恭喜7666这张片子全张获渔文化珍品收藏,下半张在这次全国"心中那片海"摄影比赛中入选.

3、霞浦古岭下(网友:客居南山摄)



4、霞浦北歧(网友:慌言摄)



5、霞浦沙塘里(网友:客居南山摄)

[/img]


6、霞浦北兜(网友:客居南山摄)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