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12 14:48 发表 那上海还得找个组织人带队,如果有人带领.俺就跟从了. 1/31或者2/1我无所谓的,随便大家.关键要找大团队.
TOP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15 09:30 发表 有种状态叫"懒惰". 77,你明白吗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16 12:54 发表 小安,可以去3Q家,一起过年的 让3Q带你去玩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12-17 10:19 发表 忘了告诉你我的另2个状态:1.囊中羞涩;2.胆小怕死 77同学,你为何就不能晚个1年半载再晃荡过去呢?注意安全哦!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21 17:59 发表 好吧,我最后定下我的行程了,等我回来,我给大家写下出行记录~~~ 我苦啊~~~跟我一起出门的2个JJ,一个说,青年旅馆就可以,一个说,至少有2天,非4星以上的不住~~~居然最后让我在张家界定到了,75/人, ...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2-18 16:22 发表 09年要是你没去成,10年我们一起去,我是因为没有换到票才放弃原计划的 张家界估计没啥时间ZN,除非走三天,两天就走个经典行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