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-11-8 12:36 发表 我一点也不悲哀,反倒觉得恶心。男人都没个男人样,还装可爱装逼装嫩,简直是恶心死了。 莫非楼主喜欢这种类型的小男人?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