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1-7 10:09 发表
看过了~~~~`丫的~没创意~


我觉得恰恰相反, 太有创意了~~

美军都攻进来了, 怎么还有收费站在收费??怎么高速路上还有车敢在开??

美军习惯是出动战机先把对手炸个稀巴烂, 很少会出动那么多的地面部队的~

TOP

霉菌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