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0000 于 2008-9-17 09:22 发表 
TX们,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,相对环境好点的,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?就是晚饭过后,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。
没去过,特地向大家讨教的。
先在这边谢过了~~~
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,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.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
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,13两晚,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,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.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.从后面的路可以直接通到鼓浪石附近的沙滩,这边人比较少,够安静的了.
老板是72年的, 厦大毕业,讨了个上海老婆,中秋节的时候组织了三天的博饼大赛,.每个房间派一个代表.头名状元可以免当天的房费.可惜我没那好运.晚上我们还让他讲怎么把上海老婆骗到手的故事,哈哈~
旅馆的厅比较大,院子里还有秋千.一颗很大的樟树.厅里有两台电脑免费上网,速度还可以的.还有投影看DVD.其中还有个服务员MM会弹钢琴, 不时会弹上一两曲. 8~10点免费早餐: 馒头花卷&豆浆.
小楼是三层的, 三楼有一半是平台,晚上可以在上面赏月发呆
网站:
http://www.piasea.com/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6:58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