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7 09:28 发表
我中意NAYA,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订到


NAYA不好, 处于旅游观光的要道, 进去参观旅游的人来来往往.

地势低,离码头近,白天蚊子多, 坐在院子里我被叮了好几口~~

12点前退房, 存包竟然还要收3块钱的保管费.

竟然没有提供电脑上网.只提供无线信号, 抠. 早上10点才提供食物, 房费不含早餐.

房间也很普通 一楼的厅是个狭长的道 除了一个MM比较热情,其他感觉都冷冰冰的~

NAYA就在青年旅馆隔壁,和"赵小姐的店"是同一个老板的.

我是15号晚上在那里住了一晚上的.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6:2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9-17 09:22 发表
TX们,鼓浪屿有没有离海边近点的,相对环境好点的,稍微有点小情调的住宿地方啊?就是晚饭过后,可以安静的散散步的。
没去过,特地向大家讨教的。
先在这边谢过了~~~


游客主要集中在码头和龙头路附近,也就是岛的东边和南边. 所以这边是比较吵的

我在琴海庄园住了12,13两晚, 这个家庭旅馆应该算是全岛最高的旅馆了,在日光岩后门的鼓声路上. 晚上在院子里可以看到大海.从后面的路可以直接通到鼓浪石附近的沙滩,这边人比较少,够安静的了.

老板是72年的, 厦大毕业,讨了个上海老婆,中秋节的时候组织了三天的博饼大赛,.每个房间派一个代表.头名状元可以免当天的房费.可惜我没那好运.晚上我们还让他讲怎么把上海老婆骗到手的故事,哈哈~

旅馆的厅比较大,院子里还有秋千.一颗很大的樟树.厅里有两台电脑免费上网,速度还可以的.还有投影看DVD.其中还有个服务员MM会弹钢琴, 不时会弹上一两曲. 8~10点免费早餐: 馒头花卷&豆浆.

小楼是三层的, 三楼有一半是平台,晚上可以在上面赏月发呆

网站:
http://www.piasea.com/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6:58 编辑 ]

TOP

晚上闲着无聊, 跟一MM看照片聊天,后来老板也来了, 就把话题转移他身上了.

NAYA和琴海我都住了, NAYA真的不咋地~~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~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7 17:07 发表


一个人去感觉很温馨,两个人去感觉很浪漫~


没去过 没住过 没比较过 就没有发言权.


可惜跟我聊天快到凌晨两点的MM, 没来得及问她要MSN和电话,

第2天早上起来想起的时候,已经人去房空了,

只在电脑上留下了几张照片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7:1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7 17:07 发表


一个人去感觉很温馨,两个人去感觉很浪漫~


NAYA我就是自己一个人去住的, 感觉一点都不好, 毫无温馨可言

TOP

MM是上海人~~

TOP

琴海庄园

111r_nEO_IMG.jpg (275.62 KB)

111r_nEO_IMG.jpg

IMG_6817_nEO_IMG.jpg (274.43 KB)

IMG_6817_nEO_IMG.jpg

IMG_6820_nEO_IMG.jpg (251.2 KB)

IMG_6820_nEO_IMG.jpg

IMG_6999_nEO_IMG.jpg (275.42 KB)

IMG_6999_nEO_IMG.jpg

IMG_7010_nEO_IMG.jpg (292.68 KB)

IMG_7010_nEO_IMG.jpg

IMG_7018_nEO_IMG.jpg (268.72 KB)

IMG_7018_nEO_IMG.jpg

IMG_7019_nEO_IMG.jpg (289.1 KB)

IMG_7019_nEO_IMG.jpg

TOP

NAYA

IMG_7706_nEO_IMG.jpg (284.64 KB)

IMG_7706_nEO_IMG.jpg

IMG_7712_nEO_IMG.jpg (255 KB)

IMG_7712_nEO_IMG.jpg

IMG_7716_nEO_IMG.jpg (259.13 KB)

IMG_7716_nEO_IMG.jpg

IMG_7725_nEO_IMG.jpg (253.38 KB)

IMG_7725_nEO_IMG.jpg

IMG_7730_nEO_IMG.jpg (255.46 KB)

IMG_7730_nEO_IMG.jpg

IMG_7739_nEO_IMG.jpg (263.99 KB)

IMG_7739_nEO_IMG.jpg

IMG_7740_nEO_IMG.jpg (290.01 KB)

IMG_7740_nEO_IMG.jpg

TOP

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"奈何桥上等三年"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21:16 编辑 ]

IMG_7739_nEO_IMG.jpg (263.99 KB)

IMG_7739_nEO_IMG.jpg

TOP

NAYA外观~

墙外的路是游客/旅行团必经的,早上坐在院子里经常大老远就听到导游的小喇叭在响~~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17 18:33 编辑 ]

IMG_7748-1.jpg (273.33 KB)

IMG_7748-1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