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8-17 23:48 发表 下午的休闲时光--鞋子的主人happy去了~~48
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-8-18 09:34 发表 HOHO,我也来顶一下!!!看见了浩浩融融兄~~~ 翻看前面的帖子,有人说那艘海关的船,哈哈,被我们包的那艘客轮给撞了!!! 哇咔咔~~~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8 11:42 发表 鞋子主人被色子俊挟持入海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18 14:16 发表 很开心啊,不知道茉莉花tx的冠希熊救回来了伐
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-8-18 15:33 发表 呃~~~叫我色鱼???这位兄台认识偶???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18 15:39 发表 水王有动作了呀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8 15:43 发表 百年修得同船渡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8 15:49 发表 初步设想:檀头岛三清 & 普陀山三清 & 坝上四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大清安排在本周六(8月23日)晚上。。。。。地点大家推荐个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吧(人广附近)!!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18 15:55 发表 早点定下来,偶好排schedule 到时候偶还要组织大家夜场活动 btw,最后一串葡萄于今天被消灭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