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7-31 15:44 发表 初定今年十一 “无味”组合闯荡川藏南线,到梦寐以求的稻城亚丁去。 时间:9月28晚飞机到成都,10月5号晚飞机回上海浦东。(团购机票) 线路如下,是四川中青旅的路书,相信我们4个人的效率肯定比团队高. 9月 ...
P1050127.JPG (261.22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8-9 15:23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8-25 17:11 发表 恩~~我们的行程没问题的 确认过了,亚丁是冲古寺到洛绒不开放,而不是整个景区不开放. 对我们这些不擅长高原运动的人来说,这样应该也就够了,走马观花呗~~ 8个人,请帮忙定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