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7 23:53 发表
1.犹记红墙出柳根,十年重到亦无存53


好,很好,非常好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8 00:36 发表
6.
城市里应该有鲜花
即使被人摘掉鲜花也应该长出来 36


这张视角很好~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0:24 发表


评论好了自己赶紧赚UB啊


公司电脑没装DPP软件,看不了RAW格式的照片.
1

评分人数

  • 天奇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7-28 10:25 发表
555555555555,才3个UB,亏死了


谁让你脱离组织啊~?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2:03 发表
我拍得时候直接选了100k左右,所以不是很清晰

但是这张向日葵,叶子是清楚地,证明我的手没抖,但是我想表现的向日葵却糊了

问题出在哪里呢,,,
测光的地方不对?
还是????


始终把握不好


还是对焦问题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3:31 发表
小毛头

又发生问题了


对焦对到后面去了~拍的时候仔细看清楚焦点对在哪里~~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1:51 发表
你们交的都是摄影作品加浓情美文
俺上的是货真价实的作业哦,,,初初极
烦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

2 曝光问题:大中午,日头很毒
拍出来后不知道为何曝光过度
第二张,把曝光减弱了两档,荷花颜色就出来了

不 ...


MS是对颜色比较深的菏叶测光,所以就过爆了 。所以拍的时候要减暴光。就是通常说的白加黑减。

现在的相机都基本上都在使用TTL测光方式,以18%中灰为测光基准。如果光比正常,肯定白不加,黑也不减。当光比比较大的时候,太白和太黑的背景会干扰测光元件的准确测光。通过白加黑减去纠正背景的误差,来保证主体正确曝光。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0:46 编辑 ]
1

评分人数

  • killy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1:15 发表


这张我也有,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,纯属巧合


你也是脱离组织的~~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1:11 发表


我正在用光影看七七的片子,那个累啊,七七就喜欢用raw格式来折腾


光影看到的都是偏灰偏淡的,不是实际拍出来的效果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8 11:47 发表


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,状态不佳,拍的效果好也没用


自己面壁半小时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