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4 14:04 发表
鉴于绝大多数队员提出周六一早5点出发太早了。。。论坛和我正在积极努力同司机、船家、农家各方联系提早出行事宜。。。。

出行时间提早到本周五(明天)晚上23:00人民广场出发,这样大家可以下了班回到家,洗个澡 ...




又提前了?晕了晕了!
今天晚上可以有个准信了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