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我喜欢的第一个男人就是张东健哦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8-20 14:28 发表


初恋是张东健阿!!!真牛。

俺初恋是俺们班长,觉得她怎么考试老考那么好。


呵呵,那她有没有帮你考试时打小抄啦?或者后来有没有跟你们班长有啥 结果啦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