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明年参加!

TOP

海外,你们平时在世纪公元跑,一般跑几个外圈?几个5KM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 21:32 发表


1-2个,哈哈,我从家里来回差不多也有3-4km的,怎么有兴趣么?



你强的。。

世纪公园太远了,每周3有一帮人在交大操场(塑胶跑道)跑,我大概就5KM左右。
什么时候组织到世纪公园去,一定叫上你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