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致橡树

我如果爱你——/绝不学攀援的凌霄花,/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;
我如果爱你——/绝不学痴情的鸟儿,/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;
也不止象泉源/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;/也不止象险峰,
增加你的高度,/衬托你的威仪。/甚至日光/甚至春雨
不,这些都还不够/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,
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。/根,相握在地下;
叶,相触在云里。/每一阵风吹过,我们都互相致意,
/但没有人/听懂我们的言语/你有你的铜枝铁干,
/象刀象剑也象戟;/我有我红硕的花朵,/象沉重的叹息,
/又象英勇的火炬/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;
/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;/仿佛永远分离,却又终身相依
/这才是伟大的爱情,/坚贞就在这里/爱/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,
/也爱你坚持的位置,/足下的土地。

TOP

同意楼上的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 18:15 发表
怎么看得我云里雾里。。。。。来个爽快确切的答复吧。。。雀对树。。。中OR不中?


成为 ONE OF 红颜知己s 吗?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11-2 20:52 发表



90后吧··



可惜姐姐我年纪一大把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11-2 22:02 发表


你怀疑我太过年轻,还是怀疑自己不够年轻啊!呵呵



。。。一颗神秘沧桑树 么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 21:50 发表
年龄不是问题。。。。关键是一个双鱼,一个巨蟹,树和雀星座很合。。。。。



双鱼座的,可以考虑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