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6-27 12:56 发表
干脆抽签决定分组,我的挂要跟着我的哈
支持!或者Canon的分一组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6-27 13:42 发表


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
哎呦!不小心踏进尼坑啦,哈哈!!!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6-27 16:05 发表

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..........
是我说让邾邾帮我扛脚架的,她是要和我一组的啊!大家都是来享受户外的,通过户外也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,开开玩笑可以,但都是初识,用词还是有讲究的!

TOP

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-6-27 17:09 发表
我是班长~~~耶~~~~!!!
呀!这么快就升官啦!恭喜下!

TOP

回复 436# 天奇 的帖子

据山东的摄友说坝上民风不太好哎!http://www.photofans.cn/forum/sh ... &threadid=55157

TOP

今天去环龙照相器材市场,顺便观察了“软席侯车厅”,就在南广场大侯车厅的右侧,外面没有铁栅栏围起来,可以直接到进口处

TOP

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-7-13 21:06 发表

这个相当好~~非常好~~哈哈 还有四天喽 时间好快~

箭头处就是入口了

[ 本帖最后由 海平线 于 2008-7-13 21:51 编辑 ]

nEO_IMG_IMG_0128.jpg (128.99 KB)

nEO_IMG_IMG_0128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