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9 22:00 发表
海平线磨皮的时候是用photoshop呢,还是有专门的磨皮软件?
用PHOTOSHOP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9 20:04 发表
是传说中簇拥在你左右的小蜜之一吗
不是的嗷,小哈密也是D80的,客串毛豆的

TOP

WINDOWS桌面系列

整理了下照片,发现这些照片有点象WINDOWS XP的桌面
1

IMG_0493.jpg (196.26 KB)

IMG_0493.jpg

TOP

WINDOWS桌面系列

2

IMG_0492.jpg (196.91 KB)

IMG_0492.jpg

TOP

WINDOWS桌面系列

3

IMG_0494.jpg (198.48 KB)

IMG_0494.jpg

TOP

WINDOWS桌面系列

4

IMG_0512.jpg (195.78 KB)

IMG_0512.jpg

TOP

WINDOWS桌面系列

5

IMG_0513.jpg (195.25 KB)

IMG_0513.jpg

TOP

WINDOWS桌面系列

6

IMG_0515.jpg (194.99 KB)

IMG_0515.jpg

TOP

WINDOWS桌面系列

7

IMG_0516.jpg (194.6 KB)

IMG_0516.jpg

TOP

WINDOWS桌面系列

8

IMG_0517.jpg (198.2 KB)

IMG_051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