邾邾 (卿卿)当前离线
自恋女王
连长
TOP
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-7-13 18:15 发表 今天去环龙照相器材市场,顺便观察了“软席侯车厅”,就在南广场大侯车厅的右侧,外面没有铁栅栏围起来,可以直接到进口处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4 16:09 发表 不带睡袋帐篷防潮垫锅子,50L放啥呀?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14 16:39 发表 我新来的,但也不算很新。去年就注册关注论坛了。不过相当懒,所以第一次参加活动。随便掰2句,觉得这个包整理的挺合理。才4天估计25L的一个大包再加个随身包能放5-10L东西的就行了。食物单独放个大塑料袋子即可 ...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4 20:13 发表 四天的干粮明显不用带的,我打算那里买,还比较有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