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[quote]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19:58 发表
刚洗好澡看PP。。。不错不错!!名师出高徒啊!!你们师徒3人3清都来吗? [/quote
希望有时间过来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0:18 发表
RED  ears

我是邾邾 不要变RE啊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0:01 发表
红耳朵TX干啥一个劲的发偶啊。。。对偶有看法啊?

没看法有想法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对了。。。还有这么几张。。。。。。。盘腿功夫可以的。。。能盘多久?!
两个小时没问题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1:05 发表
还没确定?

呵呵 我住在乡下 好远的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0:09 发表
有来无往非礼也。。。。

虽然闭着眼睛 但看起来身材不错 我喜欢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1:07 发表
我要拜你为师了。。。!!

你有多少师傅啊 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1:06 发表
有想法么私下交流的呀。。。!!

问题是你不私啊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21:08 发表
晚上吃饭到最晚到8点差不多了。。。来得及赶回去的。。。!!

尽量喽~~~晚点来发图~~~先吃饭饭~~~!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发大水啊~~~要小船来载载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