邾邾 (卿卿)当前离线
自恋女王
连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13 发表 哈哈。。。自虐得严重了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25 发表 既然这么享受受虐。。。噶个帮偶的三脚架也一起扛了吧。。。。 还有一句话:自虐者人虐之~~~~~~~~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8 23:19 发表 知道了。。。不要重复了。。。不就海平线么。。和地平线差不多的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40 发表 偶是你隔壁小组组长。。。半个领导的说。。。。呵呵! 弱弱地提一句:虐可虐。。。别太虐。。。爱可爱。。。别滥爱!!共勉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41 发表 是差不多哦。。。特批你就这么叫偶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57 发表 算了。。偶就不用中将压你个小班长了。。。传出去说偶以大欺小。。。偶脸上无光啊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9 23:01 发表 突然发现是帅哥组组长…… so nice,兄弟们,让我们吃喝玩乐吧 喝我们的酒,让美女翻白眼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3:08 发表 问题是小气鬼还有个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3:06 发表 既然认出偶了。。。还不跪拜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3:13 发表 哈哈。。雪松也来的啊。。。老板老板娘亲自带队。。。太有光了。。。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