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13 发表
哈哈。。。自虐得严重了。。。。
虐得彻底 腐得深度 是我一贯追求的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25 发表
既然这么享受受虐。。。噶个帮偶的三脚架也一起扛了吧。。。。

还有一句话:自虐者人虐之~~~~~~~~

虐是自虐 不是让你虐。爱是自爱,不是随便爱。扛三脚架是因为那是偶师傅的,你又是偶的谁内?~~
还你一句话:自虐者必虐人之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8 23:19 发表
知道了。。。不要重复了。。。不就海平线么。。和地平线差不多的。。。。。

那浩浩融融不是和浩浩荡荡差不多的?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40 发表
偶是你隔壁小组组长。。。半个领导的说。。。。呵呵!
弱弱地提一句:虐可虐。。。别太虐。。。爱可爱。。。别滥爱!!共勉!!

组长哪有班长大~~还是隔壁班的!直接忽略。
弱若地嘟哝一声:虐中要腐,爱要博大,卿卿我我的俺们不稀罕~!!同励!!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41 发表
是差不多哦。。。特批你就这么叫偶了。。。。

浩浩荡荡的领队简称:荡队~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2:57 发表
算了。。偶就不用中将压你个小班长了。。。传出去说偶以大欺小。。。偶脸上无光啊。。。。。

原来你是无光荡将~~久仰久仰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9 23:01 发表
突然发现是帅哥组组长…… so nice,兄弟们,让我们吃喝玩乐吧
喝我们的酒,让美女翻白眼吧

不解风情的组长 是懒得瞄一眼 自己照镜子都不够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3:08 发表
问题是小气鬼还有个挂。。。
挂我也喜欢 我也是挂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3:06 发表

既然认出偶了。。。还不跪拜?
等我点了香再叩拜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9 23:13 发表
哈哈。。雪松也来的啊。。。老板老板娘亲自带队。。。太有光了。。。。!!!

光彩在我这儿呢~~你在隔壁~~不要挡光就行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