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 马上就能去坝上勒~~!!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我来了 大家有没有想我呢?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-7-13 18:15 发表
今天去环龙照相器材市场,顺便观察了“软席侯车厅”,就在南广场大侯车厅的右侧,外面没有铁栅栏围起来,可以直接到进口处

这个相当好~~非常好~~哈哈 还有四天喽 时间好快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请问同学们 有人带50L或以上的背包吗  ?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4 16:09 发表


不带睡袋帐篷防潮垫锅子,50L放啥呀?

除了4天的干粮
还有洗漱袋
四天的衣服
伞 帽子 眼镜
拖鞋
吹风机
电池
充电器(手机 相机 MP3)
牛奶
水果
零食
睡衣
毛巾
差不多就满了 还有背大包嘛 回程还能装装别的啥 也能帮别人背背~~

[ 本帖最后由 邾邾 于 2008-7-14 19:58 编辑 ]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7-14 16:39 发表


我新来的,但也不算很新。去年就注册关注论坛了。不过相当懒,所以第一次参加活动。随便掰2句,觉得这个包整理的挺合理。才4天估计25L的一个大包再加个随身包能放5-10L东西的就行了。食物单独放个大塑料袋子即可 ...

食物用别的袋子拎,才会费力 背负好的包 不会太重的啊 还有哦 背25L 再一个10L的放哪儿 ?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4 20:13 发表
四天的干粮明显不用带的,我打算那里买,还比较有特色

火车上10个小时 不是要恶扁 好吧 那我带25L的 放不下的放天奇那儿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