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3 16:32 发表


我一直以为Angela是小安的马甲.

偶也误解至今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3 16:32 发表
窗台边一直静观的77终于坐不住,纵身一跃前来相助

注意这张是精华,可以看出77的功力有多深厚

车上已笑疯过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3 16:34 发表
七七,放烟火的时候我坐在车上的照片三清的时候带给我哦
这张我也有哦~~~~~不过 我没数据线 照片读不出来  过两天再搞了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等大师的都上完了 再上我这种流水账的  否则夹在一起太不能入眼了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13:19 发表
恩。。有道理。。。!!红耳朵TX说话奶腔奶调、奶声奶气的。。。。一听就知道是奶人一个。。。。。!!

说谁呢~~我才不奶呢~~我一向如雷贯耳 雷厉风行的嘛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24 13:39 发表


其实那些马都很累的,我的小白刚到终点就被一个女人选中了,连口气都没喘,我那个心疼啊`

是是是 真可怜的小马~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和师傅一起发PP

1.jpg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002.jpg 剪影一张 自己认领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003.jpg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004.jpg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