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EO_IMG_P1000499.jpg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nEO_IMG_IMG_5773.jpg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3 20:17 发表
allen 的松下LX2
这台机子和我的一样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-7-28 20:52 发表
炉西峡时,两男人的……
这个不是我们队长~~~~是对娘~~

[ 本帖最后由 邾邾 于 2008-7-28 21:11 编辑 ]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21:21 发表
偶也有。。。此行偶们三台LX2.......
我师傅也有一台.....................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21:55 发表
红耳朵TX总是弄些古里古怪的新名词。。。捣腾TXM。。。。

ps:红耳朵。。下次再搞新名词。。。自己主动旁注解释!!!

不是队长 是很娘娘腔的队长 简称对娘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22:23 发表
这个跟相机没关系,跟思想有关系的

见面就把相机一丢 直接私下思想交流~~·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22:40 发表
师父高人啊。。。以退为进。。。。师长风范。。。。敬仰景仰。。。。。!!

马屁精~~~超级的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22:30 发表
比陈绮贞更有味道。。。。。。

说得对~~~!!非常对~~~!!相当深刻~~!!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7-28 22:31 发表


我狂汗~~~~~~~

貌似身材不错嘛~~~~~继续晕~~
行走,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