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好
偶是脱裤拉介绍来的
觉得这次行程的目的地的风景好漂亮,东西好好吃
但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带点ZN性的活动(平时腐败休闲为主)
想了解三个问题
1.登山强度比那个浙江大明山如何
2.农家住宿有没有淋浴?
3.山里都有手机信号巴,因为工作的关系,双休日电话会比较多的,接不到电话的话,我也就直接留山里,周一不用去上班了
麻烦斑竹同志回答下,谢谢谢谢
~~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~~~

TOP

斑竹神速阿,这么快就有了回复,谢谢
说句实话,本人爬山是爬的较少的呵呵
有信号就放心了,偶也是移动的
~~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~~~

TOP

报名报名
斑竹算我一个哦:)
~~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~~~

TOP

亲爱得斑竹
看来这次偶去不了了
为了赶上大家得活动,偶也要慢慢积攒俺得装备了
继续关注着你们得活动
有机会一定积极参加
祝你们这次行程顺利
等着看照片哦~~~
~~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