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[quote]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7-7 18:07 发表
如今我也被毁了,大家就不要关注我了 [/quot
草裙舞跳得很欢的嘛........  .......要不再来一张?

TOP

回复 4772# 醉卧孤烟 的帖子

PS 过的吧

太漂亮了~~~~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3:51 发表
来几张西藏的油菜花



那些石井是用来干吗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9 09:11 发表



别想的这么美好了,藏族那边还是很落后的,他们的精神层次都是面向宗教的,基于生活的则寥寥,唐卡都是用于宗教用途的,当然了,除了教派外普通人基本上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来制作唐卡的。
去过藏族村落, ...


分析得不错.....
很认真地读了两遍.....
很少会把这么长的贴全看完
看不出来奶爸还是一个蛮有思想的人嘛....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7-9 12:06 发表

海外的奶也酸臭的了......

TOP

海外......
你也太苦了吧.............

TOP

发现可乐继承了奶爸的传统----逐个回贴
正在向 水女王 发展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9 13:44 发表



比秋莲苦,不是中意秋莲…… 找个比我还苦的……不是秋莲,是黄连……


......笑得瑟我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9 14:13 发表
除了秋莲。。。奶爸还养了二房黄连啊。。。。弱弱提醒一下下。。。。新中国是一夫一妻制。。。。


.....二奶????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9 14:15 发表

上海話沒學好~跟我回家好好學習去~


"西各各"

-----中午饭桌上刚学的,,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