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23 13:22 发表

发生什么事情啦?



昏.....大家不要被误导.......

TOP

上班,,,,,,,,好困....好累.....
此时此刻,,,,,,,,超级想做家庭主妇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24 15:05 发表

接另子得人捏???去哪里啦?


没人要我.......你就收留我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15:17 发表



头像糊了,难道是要朦胧美?


猜猜 照片上的人是谁
猜中有赏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4 15:33 发表

图特吐了


答对了!!!!

赏你一个机会,,,,,,,请可乐看电影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15:38 发表



难道我不认识?


当然认识

否则怎么猜,,,,, 奶爸越来越糊涂了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4 15:52 发表

买不起电影票,买张碟片看可以挖!大家一起看


赫赫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4 16:01 发表

其实我星期六真的什么都没看到,我瞎说的
没想到茧人魅力太大,有点象来了海啸似的
下次不敢乱说了
茧人差点要放狗咬我了,怕了



姐姐啊~~~~

你倒底看到什么了呀~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4 16:11 发表
我星期六上午朱家角,晚上避风塘,九点回家
九点半到家
我没有碰到一个8203的人,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,什么都没听到,什么都不知道


那基本上可以排除我们打羽毛球吃饭的那波人了.....哈哈

我们没去避风港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4 17:00 发表

那你说我周六看到什么了吧
授予你敬子的宣传代言人身份


看到一半,,,突然没了,,,难受啊~~~

期待续集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