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 (可乐的挂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23 13:22 发表 发生什么事情啦?
TOP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24 15:05 发表 接另子得人捏???去哪里啦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15:17 发表 头像糊了,难道是要朦胧美?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4 15:33 发表 图特吐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15:38 发表 难道我不认识?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24 15:52 发表 买不起电影票,买张碟片看可以挖!大家一起看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4 16:01 发表 其实我星期六真的什么都没看到,我瞎说的 没想到茧人魅力太大,有点象来了海啸似的 下次不敢乱说了 茧人差点要放狗咬我了,怕了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4 16:11 发表 我星期六上午朱家角,晚上避风塘,九点回家 九点半到家 我没有碰到一个8203的人,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,什么都没听到,什么都不知道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24 17:00 发表 那你说我周六看到什么了吧 授予你敬子的宣传代言人身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