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 (可乐的挂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7-14 15:26 发表 没有什么时候会感觉自卑 个人认为不卑不抗比较好 LX:一般性的朋友发生争执的时候 你是放弃朋友还是尽力说服?(一般朋友)
TOP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-7-14 16:13 发表 MM LS是大叔好伐!~~~~ LX;放弃同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