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 (可乐的挂)当前离线
连长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9 13:13 发表 几张都挺好的,就是人物没能在图像中央,有点遗憾~~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4 发表 海外啊,就是带眼睛的那个坐在角落里的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55 发表 没想到你是个天才 ~有点后悔叫你进来了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6:04 发表 不晕船的最好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