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.....

终于爬上来了

自我介绍一下先:

偶是新人小A ----- 可乐的挂

注册了三天都失败啦

在大虾---------"茧人"  的热情帮助下

总算能够露面.....啦!!!

TOP

回复 68# zephyr_us 的帖子

我家可乐,  好酷哦~~~

TOP

40UB???
什么东东啊?
干吗用的呀?

to 茧人:
哈哈......辛苦你了

to 海外:
你是哪位呀?  那天K歌有你吗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9 13:13 发表
几张都挺好的,就是人物没能在图像中央,有点遗憾~~



这张照片偶喜欢.....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7 14:44 发表

海外啊,就是带眼睛的那个坐在角落里的


晓得了就是这一个对哇?
20080617_ad02016e483b84ee61accJC0N1alo2Gs.jpg

TOP

你们慢慢玩....
小A又要忙去了......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4:55 发表


没想到你是个天才 ~有点后悔叫你进来了


哈哈
亲爱的
不要后悔
我会挺你到底的!!!!

老大有命.....不得不走了....
飘~~~~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6-17 16:04 发表
不晕船的最好办法




昏古气.....

我还以为mm是在掐人中呢.....

TOP

大家早上好
小A刚于经理火拼一场.....
凯旋归来

TOP

浦东这边你们能来吗
场地免费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