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不知道D80怎么了的 只能选择中心对焦 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00:09
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