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
小帅哥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不知道D80怎么了的
只能选择中心对焦
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00:09


跟偶有一段时间一样的,用气吹吹一下就好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4:48


你是摸到手还没发热就换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