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297.jpg (377.05 KB)
下载次数:22
2009-4-4 22:12
TOP
DSC_0335.jpg (229.22 KB)
下载次数:26
2009-4-4 22:13
DSC_0526.jpg (186.75 KB)
下载次数:19
2009-4-4 22:14
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,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~~~~~~~~~~~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6 16:13
其实澳门打车很句的,起步费MOP13是没多少钱,可是你要知道,过了起步费,这跳啊跳的~~~肉都痛了~~~ 因为澳门很多都是单行道,我们从同在氹仔的威尼斯人,打到酒店,40个葡币就没了,走走大概也就20分钟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9 00:21
我贴晚上的版本给你看哦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9 00:22
慢半拍的来顶一下了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4-9 12:56
收藏一下,计划9月初去珠海出差的时候到澳门走走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7-13 16:15
唉。。。YHA卡找不到了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10-12-24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