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389.jpg (129.61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5-25 23:41
TOP
DSC_0438.jpg (125.03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5-25 23:50
DSC_0414.jpg (170.49 KB)
下载次数:6
2009-5-25 23:51
DSC_0416.jpg (174.83 KB)
DSC_0418.jpg (118.22 KB)
下载次数:4
DSC_0420.jpg (120.67 KB)
微距需要考虑焦点 景深 安全快门 这三点要兼得才清晰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23:14
DSC_0461.jpg (102.12 KB)
2009-5-26 00:01
DSC_0599.jpg (228.34 KB)
鄙视他 macy 发表于 2009-5-26 09:44
小s拍macy真不错 如果那天有人专业帮小s打板 如果那天大家都下午4点开拍 我们真的可以组建工作室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0:49
评分人数
+ 6
Garrett
我一直在想 你应该把服务器拉出来拍照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1:03
算你牛 回来霞浦照片如果不好请我吃饭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6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