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ps水准达不到v2的 不过v2摩皮也忒狠了点 脸上皮肤一大块都一样的颜色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3 11:13
TOP
我家米现在还在帮我缝呢 看今天晚上能完工吗 完工明天就带来 但是我家米的衣服他自己还没做好 一味 发表于 2009-5-23 18:59
明天我要是睡过头咋办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3 19:21
他现在已经出师了 可以自己做衣服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-5-23 19:31
要的 我计算下时间,8点集合,中山公园我要找路找15分钟估计,地铁15分钟,走到地铁12分钟,下楼等电梯3分钟,吃东西10分钟,刷牙洗脸10分钟,恩恩5分钟,穿衣服5分钟,一共需要75分钟 那你6点45分Call我好哇?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23 21:48
maybe i can come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3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