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你泡妞,还是妞泡你

是想泡,还是想被泡

估计是想被泡吧,否则你自己不炮,,怪谁忽悠
killy 发表于 2009-2-11 23:10


泡妞没见他怎么主动,成天坐等被泡,有点难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真漂亮,我郁闷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看什么演唱会啊,人又多,不如买张CD回家好好听的了,
去新安江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0:09


我最爱的女人啊,去年我还差点冲到北京去看,今年来上海了我能不去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-2-13 11:31 编辑
68# 小安  

下手晚了,180,280都么了。。。。纠结。。。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3 10:56


我开票第一天下手的,看台第一排,480
你当天去看看黄牛好了,不过低价票黄牛都是拿来涨的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也喜欢的
拿着吉它就静静的坐在那边唱,赞
8过吾么钱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1:20


偶是负债族,借钱也要去看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强,你现在可以出了,680,小赚点,跟我去新安江吧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1:39


除非你让陈老师回头上我家来单独给我来一场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20号加演一场,有兴趣一起去买黄牛票伐
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-3-1 22:25


汗一记,我的变成第二场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