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y 于 2008-9-4 19:34 发表


呵呵, 不好意思了, 确定了不去, 我去马尔代夫了


joy好开心啊,我也要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全是看客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1 15:36 发表



尤其是你,应该报名去虐一虐的啦


【活动级别】☆☆☆☆(此行为高级别登山活动,需有2次户外野营经验者方可报名)
偶没资格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