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很郁闷,我很纠结,我没假期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定好了,nnd,老板要是不要我,我就给天奇打工去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好羡慕,大家玩的开心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5-11 21:31


你每次都在大部队后面羡慕,上次完美的坝上也是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很有兴趣,只是时间凑不上。我的档期是14~20日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5-13 13:36


骆驼笨呀,没看后面两天是周末
我硬是凑上了,多请假一天,反正我也打算给天奇打工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LSD,怎么到处看到你在郁闷啊,又不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