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次是爬上去的,现在年纪大了,想坐车上去,哈哈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10-22 08:56


坐车车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车虐?一路抖上去的?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10-22 10:13


路很好啦,就是盘山路,坐到亚丁的318国道,那才是真正的车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去年去过
大雾
啥都没看见就下来了

nano 发表于 2009-11-2 22:14


其他人有遗憾,抢到绣球的王公子可无憾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