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5 23:31 发表 小兔子乖乖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15:08 发表 哈哈,是满辛苦的,云南前还去浙东自虐了一下,然后再到雨崩高海拔自虐,3天里全天都在徒步,3天走了将近80公里山路。 还要负重过4000米的山。满累的,回来就又黑又瘦了。。。外加膝盖有点疼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23: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。要养一下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23:24 发表 跑步????你还跑步啊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7 05:46 发表 很有水墨画的感觉 也很像五线谱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