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拍人很烂 所以先上花
人物照准备略为ps一下色彩
花鸟鱼虫则直接上原图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6:39


要看milksoup的美美图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90微赞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......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.....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5-25 16:58


偶是第一个受害者,详见48楼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这种题材还是略为调整一下色彩比较好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8:28


本次以多出糖水片为目标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下午我苦于为各位打反光板
这几个场景我只有很少的片子 还是我一边打板一边按快门才拍下来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8:34


你已经被我聘用了,虽然有点大材小用,但是谁叫你打得那么好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财务出纳和会计都你负责?内控制度明显有问题,那么低级的错误,摇头摇头。连带这个财务总监一道撤掉!换你去后勤部门,负责掌勺,御用烧烤大厨子.偶口水滴滴答答.财务总监9负责收银算了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5 19:48


lenell说的是,小s就应该是去后勤部门的,这么好手艺可惜了,你肯定是个好运营总监,大家都有得官当!
财务偶就不经手了,偶一经手一定要亏本的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周日那天是不是太阳很大的呀
还是拍的时候刚好光线太厉害
好像有有些都很亮,是不是有过曝的问题呀?
而且我也想问下,有次我去外拍,正午的时候遮光罩忘记用了,那拍出来的pp估计都过曝
用光影减下光有用么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5 20:30


光线是很强,拍人像很辛苦,后来四点以后拍出来就张张赞了
正午拍照片都这样的,减光也只能稍作补偿,肯定比早晚逊色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感謝各位到尋夢園來玩,並拍了這麼多超高水準的相片,
若有招呼不週的地方請多見諒,
非常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尋夢園再度見到你們.
http://p2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sunder1973/2e4cd7b18aaeb545eb585afd1e503337.g ...
蘇武 发表于 2009-5-25 21:31


苏总也来啦,感谢你提供给我们这么漂亮的拍摄场所,你们要多加宣传让更多人知道上海也有这么漂亮的地方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milksoup7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21:36


背景就是梦幻般的WC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诱人的香唇.....喜欢啊....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5-25 22:03


猪侬不会爱上milksoup吧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