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我拍人很烂 所以先上花 人物照准备略为ps一下色彩 花鸟鱼虫则直接上原图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6:39
TOP
我......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.....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5-25 16:58
这种题材还是略为调整一下色彩比较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8:28
下午我苦于为各位打反光板 这几个场景我只有很少的片子 还是我一边打板一边按快门才拍下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18:34
财务出纳和会计都你负责?内控制度明显有问题,那么低级的错误,摇头摇头。连带这个财务总监一道撤掉!换你去后勤部门,负责掌勺,御用烧烤大厨子.偶口水滴滴答答.财务总监9负责收银算了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5 19:48
周日那天是不是太阳很大的呀 还是拍的时候刚好光线太厉害 好像有有些都很亮,是不是有过曝的问题呀? 而且我也想问下,有次我去外拍,正午的时候遮光罩忘记用了,那拍出来的pp估计都过曝 用光影减下光有用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5 20:30
感謝各位到尋夢園來玩,並拍了這麼多超高水準的相片, 若有招呼不週的地方請多見諒, 非常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尋夢園再度見到你們. http://p2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sunder1973/2e4cd7b18aaeb545eb585afd1e503337.g ... 蘇武 发表于 2009-5-25 21:31
milksoup7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25 21:36
诱人的香唇.....喜欢啊....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5-25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