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不错的 不过北方的还是再等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30 23:08
TOP
真谦虚,博克拉你可以在高海拔的地方徒步几天,库布其,就更不在话下了. 另外以本人的骑驼穿越沙海的经验告诉你,骑骆驼,时间长了,也很痛苦的.大腿内侧发酸,下了骆驼后,至少要外八字走上半小时才勉强恢 ...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4-2 12:09
我再最后纠结一下,有美女同去挖? 天奇 发表于 2009-4-2 14:56
估计很快就要变卖镜头家当。。。尼家的tx注意了!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4-3 22:44
吾阿会在那炎炎的烈日下,金黄的沙丘上,无边的沙漠中,幻想着自己喝着现榨果汁,看着比基尼女郎,想念在泰国打仗的朋友们的。哈哈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4-16 16:10
骆驼,去拖地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6 16:31
回来的人加ub十天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7 12:57
月光也去呀,那看来不是很难嘛。。。 我看了下名单,就anne一个女生阿,真是好样的,pf~~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