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18 00:58 发表
4月,春暖花开,面朝大海.朝不了海9面向溪西吧,既然FB,那就索性彻底些.


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,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1:48 发表


西溪的门票60,据说进去以后很多地方只有船可以到,还要另外租船
上次就是专程去的,门口打道回府

要是集体组织去,我还是会积极参加的


门票80了,租船好像258(5-6人含餐)
我上次也是门口打道回府的,想开春的时候再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9 11:20 发表
安安~有活动msn叫我下哈


一定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