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把每次的FB或者ZN经历记录下来是好习惯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-10-28 13:28 发表


上次去檀头岛也写了一篇,感觉感情没有这次强烈阿。果然FB和ZN的体会很不同呀!


我也是会将每一次的FB和ZN的经历记录下来,上次ZN了以后我就知道,我以后一定还会虐的,
在ZN中FB,在FB中ZN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0-29 13:55 发表
你为什么不户外?
你怎么能不户外?

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老驴的回顾帖子
想想自己爱上旅行爱上户外的这些年

还真挺感慨哦

http://bbs.8264.com/thread-156135-1-1.html


看完了,就能找到答案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