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-10-28 13:28 发表 上次去檀头岛也写了一篇,感觉感情没有这次强烈阿。果然FB和ZN的体会很不同呀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10-29 13:55 发表 你为什么不户外? 你怎么能不户外? 记得前几天看到一个老驴的回顾帖子 想想自己爱上旅行爱上户外的这些年 还真挺感慨哦 http://bbs.8264.com/thread-156135-1-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