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23 23:45 发表
三里屯有点新的建筑貌似很不错的


三里屯太混乱了,不喜欢
宁愿去后海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4 06:03 发表


和簋街一样
自从改建翻新以后
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
反倒是什刹海后海,朝阳公园西门,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
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

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...


小飞马对北京相当了解啊,我也在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听过歌喝过酒,啥时候一起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9-25 12:42 发表
唉!什么时候才能调回北京工作啊!想起那也一起玩地下音乐的哥们了~!


貌似坛子里很多人都对北京都特别的回忆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25 13:07 发表
北京在小安得镜头下笑得很灿烂


北京一直笑得很灿烂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8-9-25 13:16 发表
南罗古巷那有家奶酪店很有名!!!不知去过伐?
那里的酒吧比后海的安静!!比较适合在那发一下午的呆
后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感觉了,哎


我前面提到过的,文宇奶酪,那队伍排得叫长啊
排了半天快到的时候,居然售完了
后来去三元梅园吃的奶酪
南锣鼓巷很适合下午发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