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23 23:45 发表 三里屯有点新的建筑貌似很不错的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4 06:03 发表 和簋街一样 自从改建翻新以后 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 反倒是什刹海后海,朝阳公园西门,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 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 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...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9-25 12:42 发表 唉!什么时候才能调回北京工作啊!想起那也一起玩地下音乐的哥们了~!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25 13:07 发表 北京在小安得镜头下笑得很灿烂
原帖由 Alan 于 2008-9-25 13:16 发表 南罗古巷那有家奶酪店很有名!!!不知去过伐? 那里的酒吧比后海的安静!!比较适合在那发一下午的呆 后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感觉了,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