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1 16:30 发表


MS偶也有几张~~~


要的要的,加我msn吧
to_ketsu@hotmail.com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 17:07 发表


老妖现在的照片是你自己了吧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9-1 17:22 发表
我还有个问题,传说中谁的100多个蚊子块是怎么出来的。。

我一共被咬了3个,外加第一个休息站5个,晚上营地6个,一共14个


浙东蚊子好强啊,我一边爬山都可以一边咬,拍死就一包血,而且到现在还在痒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 17:23 发表


眼睛亮的.

被说的不好意思了,换个自己的.


不错不错,看上去很专业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1 18:03 发表


好了拉,不要笑人家了啦!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,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。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…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,很容易出鼻血的~~ 理解人家啦,也许一切只是巧合。


这鼻血流得真是时候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烟灰 于 2008-9-1 23:19 发表
发现你个事情,小安的确是水王


啥情况,我都这么低调了,怎么又是水王了
HHRR在此,怎么能随便封人为水王呢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1 22:29 发表


旁边是个速溶咖啡袋袋~~~


我也喝到了,相当腐败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 19:01 发表



杀生……


我都先后放生了螃蟹和鱼,实在忍不住杀生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2 00:56 发表
在昆明的青年旅舍的电脑上发现的。是不是有点像小安啊。。


发型比较像..这个是谁,ms是綾瀬遥啊,干物女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 07:46 发表
浙东偶没去。。你能得到TXM的认可。。说明你这个水徒偶没有白收。。。。。。水王很欣慰。。。。。。。偶特赐小安为浙东分站水王。。。。。。。


...还有分站水王的呀,汗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