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来报道,天气很不好啊~集体照只看到小三抢镜头了,继续等pp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0-27 09:32 发表
左边小脚趾一个大泡。。。回家就累死了,现在准备上照片咯


我右膝盖磕了俩大瘀青,第一海水浴场留念...
速度上照片呀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插队说一句,甜壮壮真是让人过目不忘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10-27 13:12 发表
风景美不美
在于有没有发现美的眼睛

旅途愉不愉快
在于有没有调节好心态

无论旅途中天气如何恶劣
希望我们都能心情快乐



风动部分结束。


顶风动的这段话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看了小三的毁人照,我突然很庆幸我没有去清凉峰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0-27 16:51 发表
102461


小俊果然每次都会有这样的照片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0-29 12:23 发表


我在上海也不吃羊肉的,去新疆天天吃
一是因为没别的选择,二是因为实在不是一个级别的,太好吃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